今天,三亚中瑞收到一封贺函


9月28日,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和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发来贺函,热烈祝贺我院酒店管理系教师金亚赛在中国烹饪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西式烹调项目“特金奖”(季军)。同时,对我院为海南酒店与餐饮行业培养高技能人才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作为2021年国家级二类技能大赛,大赛共设中式烹调、中式面点和西式烹调3个赛项,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20余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入围决赛。金亚赛老师作为海南代表队10名优秀选手之一,在决赛中,凭借严谨的态度、平稳的心态和精湛的技术,最终完成了以扒牛柳配新鲜时蔬和红酒汁为主菜,以牛油果金枪鱼卷配嫩时蔬为开胃菜两道菜式的完美制作,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点击图片查看获奖喜报



封面  |  新闻中心  林尤新

编辑  |  新闻中心  刘学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新闻中心
投稿信箱 | news@his.edu.cn


大咖讲堂进校园 | 三亚中瑞邀请客座教授开展《数字化在酒店业中的作用》主题讲座

新学期、新血液、新风采 | HIS校园文化“蒲公英”2021级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情暖中秋 爱在三亚 | 三亚中瑞举办中秋晚会喜迎传统佳节


点一下你会更好看耶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