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9月27日,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有维、院长房怀军,院领导胡善松、孙玲,以及安委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房怀军主持。



会上,安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王虎头做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汇报,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亚中瑞校园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表》和《三亚中瑞校园各类事故应急处置流程》等文件。学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胡善松还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


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就本部门第三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房怀军在会上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在思想上要提高重视,严肃认真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各部门要依照《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表》里的各项内容和各类事故应急处置流程的各个步骤,全面抓好落实,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国庆假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全体师生的安全教育,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值班与信息报送工作;四是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特点,在国庆假期前做好应急演练。


贾有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安委会各成员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明确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反复演练应急处置流程,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及时作出正确反应;二是要加强校园日常安全巡查,认真做好工作日志和工作记录,仔细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管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要坚守舆论阵地,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引导学院师生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来源  |  安全保卫部  李昊
编辑  |  新闻中心  刘学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新闻中心
投稿信箱 | news@his.edu.cn


大咖讲堂进校园 | 三亚中瑞邀请客座教授开展《数字化在酒店业中的作用》主题讲座


新学期、新血液、新风采 | HIS校园文化“蒲公英”2021级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情暖中秋 爱在三亚 | 三亚中瑞举办中秋晚会喜迎传统佳节



点一下你会更好看耶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