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三亚中瑞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三亚中瑞团委



为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我们的大学校园生活,为优秀主持人储备新力量。11月21日晚,学院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于综合楼小礼堂隆重举行,各系部教师代表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和我们共同见证一场声音的盛宴



本次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新闻播报、自备稿件、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各位选手出色的舞台表现力、沟通技巧还有应变能力,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连连称赞,他们的努力也在这一刻被大家认可。


经过五轮激烈的角逐,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比赛结果如下:


金话筒奖:

会展策划与管理一班 王不凡



银话筒奖:

旅游管理专业(定制旅行方向)五班 任洁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二班 岳鑫宇



最具表现奖: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三班 梁淑瑛












他们用一支话筒,为梦想发声,用声音传递能量!希望今夜的精彩,能带给你对未来的启发。再次感谢所有选手的精彩表现,感谢各位对第三届主持人大赛的支持,我们明年再见!


来源 |社团管理中心  主持人社团  高铂坤  刘芷含

编辑 | 团属新媒体工作室  莫珧

审核 | 学生工作处(团委) 曲鹏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团委

往期更精彩

小雪丨莫怪虹无影,如今小雪时
青年大学习:坚强核心(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特辑)
三亚中瑞瑞鑫志愿服务小组开展“节水护水,共享碧水蓝天”主题环保志愿活动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