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瑞鑫志愿服务小组开展“节水护水,共享碧水蓝天”主题环保志愿活动

三亚中瑞瑞鑫志愿服务小组开展“节水护水,共享碧水蓝天”主题环保志愿活动

三亚中瑞团委 三亚中瑞团委

节水护水,共享碧水蓝天

为促进水资源的合理利用和环境保护,提高公众对节水和水环境保护的认识和行动,推动可持续水资源管理。2023年11月19日,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瑞鑫志愿服务小组在林旺河道周边开展了一场以“节水护水,共享碧水蓝天”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中,瑞鑫志愿服务小组以身作则,冒着高温,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他们在河道边捡拾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清理绿化带中的每一个卫生死角。本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及每个人在保护环境中的责任,同时增强了节水护水意识,全释了节水护河环保理念。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增强节水护水意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维护我们所生活的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下一步,瑞鑫志愿服务小组会继续秉承“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为社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 瑞鑫志愿服务小组  周紫曦

编辑 | 团属新媒体工作室  李鸿斌        

审核 | 学生工作处(团委) 曲鹏

出品 |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团委

往期更精彩

三亚中瑞团委开展“共创荣耀杯”决赛的通知
三亚中瑞关于征集麓湖酒店咖啡店名称活动的获奖名单
三亚中瑞瑞雅阅读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