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专任教职工招聘计划


职位申请表(A4版).docx

应聘程序:

(1)应聘资料投递:请填写附件职位申请表,连同个人电子简历,学历学位证、职称证等各类资质证件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到学校邮箱hr@his.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标题加注“姓名+专业+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应聘岗位+学院官网”等信息。

(2)初选:学院审核材料,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姓名、试讲面试时间和地点及时电话通知本人。

(3)面试考核:部分岗位考核采用笔试、试讲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岗位应聘者准备相关专业20分钟左右的试讲内容。

(4)面试时间:由于面试人员较多,学院根据各岗位需求的紧急程度,分批次安排面试。

(5)公布结果:试讲、面试结束后,经综合考察确定录取人选并通知应聘者结果。

薪资福利:

(1)按相关薪酬福利体系执行相关待遇。

(2)正式聘任后办理录用报到程序,部分聘用岗位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3)其他福利津贴。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98-88360006,汪老师

邮箱:hr@his.edu.cn

邮编:572000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湾坡路108

网址:www.his.edu.cn


招生咨询 在线客服 在线报名 回到顶部